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台灣公司與Descon接觸
 
September 12, 2004
 
內部記者

加爾各答,9月11日:Descon有限公司今天宣佈將與台灣舜遠公司合資,在該市建置一個500席位的客服中心,並能提供1,700個工作崗位。 “我們希望客服中心在兩個半月內開始第一階段的運營,100座席分兩班輪換,各工作6小時。”Descon董事兼首席執行官CEO S. Radhakrishnan表示。

他表示到明年底該客服中心的所有500個座席將全部投入運營。Descon是DPSC公司旗下的提供能源方面顧問和支援的公司。舜遠CEO郭永順先生解釋在加爾各答建置客服中心的原因時說,這主要依賴於該市正突飛猛進的發展。

郭稱,加爾各答客服中心的總投資為500萬美金,而初期投資為100萬美金。“我們還未定下我公司和Descon公司的股份份額比例,但基本上在40%-50%之間。”他說。
另外,舜遠正在Kochin和Ahmedabad建置客服中心,並將在未來一年半內投資1,400萬美金。

他說:“我們正在Kochin建置500席位的客服中心,其中50席位已開始運營;另外我公司還在Ahmedabad 建置總共700席位的兩個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