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ynergy Logo

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運用ES-0030分機延伸交換器,來延伸交換機功能

 
Mar. 11, 2003
 

舜遠推出分機延伸交換器--ES-0030,提供更完善的擴充方案。

ES-0030為一提供30-port內線的分機延伸交換器。獨立的架構以及精巧的設計,讓ES-0030具備運作穩定、可以抽換、而且容易安裝的特色。

運用ES-0030,TelePCX交換機能在一個主機下擴充成600個以上的內線,或使用堆疊方式來擴充。此外,連接ES-0030及伺服器之間的E1線路可以長達1公里,而連接ES-0030的分機又可與ES-0030相距1公里。亦即,實體分機可以與TelePCX 主機相距達2公里。如果ES-0030和TelePCX主機經由系統業者所提供的E1專線來連接,則ES-0030與實體分機則可延伸到系統業者所能支援的最遠距離。如此一來,即使是相隔很遠的辨公室或外地分公司,都可以透過ES-0030分機延伸器來享有與總公司的TelePCX系統相同的電話功能,而不必另行裝置額外的交換機或VoIP Gateway,省下可觀的費用。

具體應用:

  • 辨公室或分公司的地點與TelePCX伺服器距離不超過2公里遠,例:在附近的不同棟辨公大樓。(此狀況不需使用到專線)
  • 透過E1專線將TelePCX的交換機功能延伸到遠端的分公司或辦公室。
  • 協助有600線以上分機需求的公司精簡系統。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