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運用IP-PBX打造通訊零距離的新紀元
 
November 07, 2002
 

在網路電話還是概念性產品時,舜遠科技早已是網路電話的先行者及試驗者。舜遠以自有的語音技術,累積系統整合經驗,加上自矽谷引進的網路最新技術,在台灣總公司及美國矽谷分公司間,分別架設網路電話閘道器,讓兩地的電話溝通,以IP封包的形式,透過網際網路來進行。這樣的通訊方式,完全無須負擔國際長途電話費用,更重要的是,少了通話時間費率的考量,讓分公司間的溝通更從容、更便利。

隨著全球網路環境的成熟,及技術的日新月異,舜遠的網路電話解決方案也有了革命性的突破:使用界面更容易,應用更多元。在結合公眾電信網路(PSTN)與網際網路(Internet)的架構,還可以將VoIP的功能延伸,例如,台北的員工可以從家裡撥號進台北公司的交換機後,然後直撥上海某同仁的分機號碼即可與對方連絡,或是台北的工作人員可以透過網路撥號進上海分公司的交換機,透過該交換機來撥出外線,連絡上海經銷商。以上兩種方式都只需要負擔市內電話,完全沒有國際話費產生。

舜遠網路電話解決方案並提供進一步應用,如:透過IP-phone或soft-phone,員工在家上班,仍是辦公室分機的一員,一樣可以使用電話轉接、隨身碼、電話過濾、語音留言等交換機功能﹔而客服中心的架構,則從集中式發展為分散式,透過網際網路,客服人員可以分散在各地,提供相同的服務,節省辦公室空間及設備,不同地區客服人員的勤務安排,更可為客戶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對企業的形象及業務,有積極正面的影響。

美國Burton集團網路通訊策略副總裁Raymond D. Keneipp表示。網路電話Voice Over IP堪稱此一時期的代表應用,而其核心技術,正是IP PBX。更新企業通訊設備,運用IP-PBX/VoIP技術,提升企業競爭力,現在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