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VoIP交換機卡解決兩岸通訊問題
 
November 29, 2002
 

【台北訊】隨著兩岸台商的互動日益頻繁,有許多的企業主基於設備成本及人員管理的考量,對於成立大陸新據點,有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特針對小型據點的設立,研發出VoIP交換機卡,讓企業可以用最小的投資,解決通訊及管理的雙重問題,沒有後顧之憂的輕鬆設立新據點。

舜遠VoIP交換機卡,提供2外線4內線的小線數,並配備VoIP功能,是迷你線數的系統,除了一般性的電話功能外,還內建自動總機、語音信箱,提供電話跟隨、電話會議、及電話過濾等功能;而且透過VoIP通道與網際網路連結,可以與遠端的總公司系統互為子母系統,方便管理,非常適合當作企業分公司,或是小規模行銷據點的第一套系統。當分公司規模擴大時,可以視需要加裝語音卡,網路電話卡,或是VoIP交換機卡來擴充線數,最高可擴充達六百餘門,不必汰換設備,將原有的投資,做最大的利用。

舜遠科技的「兩岸通訊解決方案」,讓企業主可以透過螢幕話機,清楚掌握分公司內每一個分機的使用情形,包括那些分機正在通話中、撥出的電話號碼、通話時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