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推出兩岸通訊解決方案
 
November 29, 2002
 

【台北訊】舜遠科技推出 「兩岸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嶄新的跨海通訊方式,兼顧時效與費用,徹底解決企業通訊瓶頸。

舜遠科技的 「兩岸通訊解決方案」 整合網際網路及傳統電話網路,提供「跨海電話轉接」 及「分機帶著走」功能,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接聽來電,使業務聯繫不會因跨海出差而中斷。

舜遠科技表示,「跨海電話轉接」除將來電轉接到遠端的分機外,還可將電話轉接到公司外的電話號碼或行動電話,對於經常在外的業務人員而言,更可以規劃另一個分機號碼,專門用來轉接來電到行動電話上。例如將分機301轉接到上海辦公室,分機302則透過上海辦公室的交換機撥號到業務的行動電話,提供更彈性、更暢通的連絡方式。

再搭配分公司間的VoIP機制,「跨海電話轉接」可以省下大筆的國際長途電話費用,及手機的國際漫遊費用。此外,系統並提供軟體話機功能,只要打開手提電腦,連上網際網路,並在內建的螢幕話機或軟體電話上登錄分機號碼301,即可接收所有來電,同時也可以透過網際網路撥打免費電話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