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結合VoIP的網路客服中心
舜遠 「兩岸通訊解決方案」讓您將行銷人員放在對岸  
 
November 22, 2002
 

【記者王俊麟/台北】舜遠 「兩岸通訊解決方案」,除了提供企業先進的電話功能外,同時也是一個加值應用開發平台,讓企業可以依實際需要彈性開發客服中心的應用,提供更完善的顧客服務,而結合VoIP功能的「網路客服中心」,更是提供跨區域人力資源應用的最佳方案。

在舜遠的實際建置案例中,有一個超迷你型的客服中心,只有4席客服人員,而且分散在台灣的北、中、南三地,既可提供區域性的客服需求,又可透過VoIP的機制,將三地的客服人員串連起來,彼此互為備援。可別小看這樣的客服中心模式,事實上, 精準的系統規劃與人力評估,讓該迷你客服中心以最經濟的人力成本,發揮最大的經營效益

同樣的系統架構,沒有時空的限制,可以跨海延伸到對岸,讓台商企業將電話行銷人員、客戶服務人員、或是help desk專員配置在大陸,充分掌握人力成本的優勢。在人力成本與系統建置成本大幅降低後,客服中心的應用更加多元化,除了傳統以服務導向的被動式接聽電話,處理客戶的個別需求,提升顧客滿意度的功能外,客服中心現在更具有主動出擊的業務效益,透過外撥式的電話行銷、活動預告、促銷通知等模式,企業可以針對目標客戶,進行積極主動的業務電訪。

「客服中心」,許多企業主的立即反應,可能是不需要或是負擔不起,事實上,透過舜遠科技獨特的硬體架構、軟體開發能力、系統整合經驗以及網路通訊的技術突破,「客服中心」已經從大規模高成本的貴族應用,轉化成易建置可負擔的商業服務模式,客服中心的建置,毫無疑問的是企業擴展商機、落實服務概念的不二法們。

網路客服中心的趨勢,正提醒兩岸台商企業主一個更據競爭力的人力資源規劃:利用舜遠的「兩岸通訊解決方案」,開發網路客服中心應用,企業可以更彈性地交互運用兩岸的資源,透過網際網路的連結,既可縮減通訊成本,又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是嚴峻的商場環境下,最具競爭力的營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