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新世代Internet Call Center 應用暨發展平台研討會"在北京成功舉辦
 
November 19, 2002
 

舜遠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於2002年11月19日在北京飯店成功舉辦"新世代Internet Call Center應用暨發展平台研討會"。研討會上座無虛席,並連續兩次增加座位。

來賓中不乏企業高階主管及技術人員。研討會於會中除了介紹Internet Call Center的潮流變革外,同時針對系統集成商最關注的課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研發出企業所需的各式客服應用」,作深入的解說分析。

整個研討會再熱烈的氣氛中進行,尤其是介紹到新世代的Call Center發展平台TelePCX時,更是引發現場來賓極大的興趣。 TelePCX不只是企業通訊系統,其開放式的系統架構,同時也是Call Center的開發平台,極具功能擴充彈性;TelePCX整合戶聯網的特性,實現溝通零時差吳國借的理想,是跨國企業最佳的選擇。

此外,針對系統集成商,TelePCX提供完善的高低階程式開發工具,以及立即的技術支持,讓有志於開發CTI應用的人,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收到成效,回收投資成本,是跨入通訊產業的絕佳途徑。

與會來賓陸續進場
研討會上座無虛席,來賓們早早的來到會場等待研討會開始
主持人舜遠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建國先生為大家做精采的演講
再表演結束後,現場的操作示範吸引了眾多的來賓
工程師為大家操作示範舜遠的產品,並詳盡的回答大家提出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