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兩岸通訊管理,台商營運利器
 
November 14, 2002
 
【台北訊】舜遠科技有鑑於兩岸間的互動日益密切,台商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因為時空距離等因素,出現鞭長莫及的管理漏洞。

舜遠將於十二月二十日舉辦『第一屆企業全球化電信產品發表會』,透過企業的建置實例,告訴企業如何藉由有效的通訊管理,運用大陸具競爭力的市場資源,同時鞏固台灣成為兩岸企業營運政策中心的地位。

舜遠的兩岸通訊管理,讓企業主透過螢幕話機,就可以清楚掌握分公司內每一個分機的使用情形,包括那些分機正在通話中、撥出的電話號碼、通話時間等﹔此外,利用桌上的一般型話機,只要按下功能鍵,就可以側聽企業集團內任一分機的通話情況,不論該分機位在上海北京或深圳,甚至在測聽的同時,可以在不干擾通話的情況下,給予公司員工話術指引或糾正﹔通話記錄報表彙整,則可依需要整理出分機使用電話的情形。其他諸如自動節費、特定分機 / 對象限撥、以及通話錄音等功能,都可以從遠端透過無形的約束,以最低的成本,讓管理效用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