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兩岸通訊零費率
用網際網路將電話統一延伸至對岸 
 
November 07, 2002
 
【記者王俊麟 / 台北】中國電信大幅調漲國際電話接續費,引爆許多台商企業主的憂慮,除了立即面臨電話費暴漲的窘境外,更擔心不確定的市場因素影響公司通訊成本的掌握,進而影響公司營運成本的計算。

國內企業通訊設備的領航者舜遠科技,提供您完善的通訊解決方案,讓你的企業內部通訊費用徹底歸零,不論你的分支機構位於上海、北京、深圳、或世界各地,只要採用舜遠科技的『企業通訊解決方案』,都可以輕鬆建構企業內部的 IP語音網路,享受免付費的從容溝通。

儘管坊間的網路電話、電話節費盒等產品都已採用IP傳輸語音的技術,但舜遠科技提供給企業的是更專業的通訊整合方案,其中最大的特點,在於成功整合網際網路、公眾電信網路、與辦公室交換機系統。舜遠的企業通訊解決方案,可以將交換機功能,透過網際網路無限延伸。

以舜遠自己為例說明,舜遠科技現在所有的業務助理及電話行銷人員,都配置在上海,當業務無法接聽電話時,系統會透過網際網路將來電轉接到上海的助理處;當業務出差到上海時,也可以透過交換機本身的隨身碼功能,將來電透過網際網路轉接到上海的分公司處,省下可觀的國際漫遊費用。這樣的系統功能延伸,除了讓溝通更順暢外,還可兼顧顧客的需求與感受,提升公司形象,穩固業務基礎。

企業主可能擔心免通話費的背後,隱含著龐大的網路設備升級與IP 話機的投資費用。事實上舜遠科技的『 企業通訊解決方案』,除了企業不可或缺的交換機系統外,並不需要額外的投資,利用經濟的類比話機與企業既有的上網頻寬,加上舜遠IP 專用交換機內建的語音壓縮/解壓縮技術,輕輕鬆鬆就可以建構企業內部語音通訊網路。更重要的是,舜遠的IP專用交換機可以從基本的四線做起,由小到大,具擴充彈性,可以伴隨企業成長,極適合當作分公司啟動的第一套通訊系統。

舜遠將於十二月二十日,在凱悅飯店舉辦『第一屆企業全球化電信產品發表會』,以實際建置的企業案例,剖析舜遠的通訊解決方案,如何精準地為您的企業通訊支出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