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通訊設備-系統原廠通訊整合

擁有Call Center(客服中心)客服系統、電話錄音系統、CTI電腦電話整合、IVR、自動總機系統、電話會議、IP PBX電話交換機系統、SIP VoIP gateway網路電話閘道器…等telecommunication, IP communication相關產品,舜遠科技提供客戶的不只是單一產品而是符合企業需求的完整解決方案。

面對競爭的環境,掌握通訊的優勢,是企業成功的捷徑。企業通訊設備,除了各自功能性運作穩定之外,各系統間最好還可以整合運作,並伴隨環境變化及企業成長,系統可以因應擴編轉型擴充堆疊。舜遠科技有二十多年的電信設備研發製造及通訊整合經驗,不僅提供客戶電信整合軟硬體功能模組整合應用諮詢及建置服務,而且針對辦公室通訊系統多元應用,以獨到的應用程式開發能力,賦予系統客製化的彈性,讓客戶可以跨越以往的通訊限制,依據各公司/產業的特殊需求,設計個別的電話處理流程,進行系統間電信通訊整合,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AbovEdge系列IP communication通訊整合設備的超高經濟效益、系統穩定、以及易維護等特性,不僅可以幫助客戶提升公司形象、增進客戶滿意度、提高員工生產力﹔更可以因應企業組織規模的擴充及業務形態的變革,因地制宜的提供符合所需的通訊解決方案。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客戶有興趣的主題
IP PBX 電話交換機 自動總機系統 IVR 系統 CTI 客服系統
VoIP 網路電話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