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對話即服務 Line as your APP

手機APP當道,曾經企業爭先製作公司專屬APP,但如今手機APP泛濫,企業想要在客戶手機裡眾多的APP中脫穎而出,越來越困難,更不用說想要靠APP來增加客戶黏著度及交易銷售;對內也有一些企業使用APP進行行政和管理作業、期望改善工作流程。但是製成一個 APP除了成本考量之外,要讓使用者養成使用習慣更是不容易。其實針對企業應用,想達到對外客戶溝通或對內改善公司作業流程,除了開發 app 以外,企業可以直接利用用戶人數已經眾多且使用度高的通訊APP(如LINE,WeChat,Slack等)省下促成使用習慣的力氣及時間。

對話互動是新的服務介面,對話即服務,服務發生在對話中。就拿台灣來說,LINE是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可以容易的連結消費者,輕鬆融入潛在消費者的生活之中。使用者不需另外下載APP即可在操作即時通訊軟體時自然觸及進行互動。也就是透過Line,使用者不需學習新的UI操作就可以在自然對話的情境中得到服務。

LINE不只是溝通用的通訊軟體,透過 LINE的ChatBot作為商家或企業的智能入口( Portal),提供使用者所需要的各種資訊、內容及滿足各種需求,並以這樣的服務串連起社群,成為串聯人們與資訊、應用間的最佳管道,建構生態系統(ecosystem)取代單打獨鬥。

就公司內部應用而言,對話式介面可以協助使用者跳脫必須執行數個單獨應用程式的情況,採用對話即服務的精神,使用者直接在對話層級即可完成各項操作不需離開對話,也可以說是平台的概念。利用AI人工智慧以及自然語言辨識處理技術,以對話作為一個平台,在平台上可以和多個應用程式進行溝通傳遞,對話介面是唯一的UI,其他應用程式將以無頭(headless)的形式存在,由對話過程取得所需答案或動作。想像一個對話平台可以提供HRM、BPM、CRM、ERP功能的執行,使用者的日常不再需要打開過多的程式、看到一堆不相關的欄位資料,工作起來將更直覺更順暢。

舜遠科技堅持原廠專業服務精神,結合各家原廠夥伴,建立原廠生態體系,絶對是您數位轉型諮詢的第一選擇!

凡您所想,我們都將讓您體驗!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IP PBX 電話交換機 建置客服中心效益
客服錄音系統 IVR互動式語音查詢系統